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家裡看起來缺一台!LOUIS VUITTON 推出超奢華「足球遊戲桌」讓你玩著玩著就潮時尚!

接續日前由 Virgil Abloh 一手主導的 Louis Vuitton 秋冬大秀「Heaven to Earth」正式落幕後,秀中的相關單品包括「木質迷你手拿提箱」等也預計將在往後一一釋出提供粉絲購買。稍早筆者透過潮流爆料網站 @supreme_leaks_news 幫各位注意到據傳這間百年時尚名所竟然破天荒的要推出超另類的「足球遊戲桌」!(修但幾勒這個跨界也太跳痛)

從最新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整台遊戲桌承接了極黑色彩魂魄以外,LV 標註性的專屬的 monogram 滿版花紋當然也少不了啦!想必 LV 是想讓各位在花錢之餘也不忘運動?(流汗完再把我的錢扒光?嗯?)僅管具體上市時間仍未公布,但單價約美金 $50,000 元的價格各位可要三思,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繼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uisvuitton football table coming soon Estimated retail is around $50,000 Cop or drop? 🗣 – @richboy

Supreme Leaks News(@supreme_leaks_ne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