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發威當我只會玩 LOGO?SUPREME 將在 SS20 推出與饒舌傳奇 TUPAC 全新聯名!網友:被激到了?

新年度的開始對於全球潮男潮女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時刻!為什麼呢?因為每逢 2 月中的時節便是個大潮流品牌正式發布全新季度上半年商品的重點時節,早先包含 Palace、HUMAN MADE、WTAPS 在內等一線品牌皆以釋出 SS20 的型錄名單。其中萬眾矚目的「街頭霸王」Supreme 也預告將在 2 月 17 日正式推出全新的春夏 Lookbook

雖然早先 Supreme 傳出本次將與 Nike AF1 所推出的聯名「太過簡約」而被各大網友撻伐的體無完膚,紛紛表示「超沒誠意」、「自己做還省的排隊買」等相關言論。但不知道這位街頭王者是真的被激怒森七七,Supreme 在昨日晚間無預警的釋出了一則全新形象影片。沒想到影片中竟然是傳奇饒舌歌手「Tupac」身穿 Supreme 的經典「Box Logo」四角褲表演的畫面,並附上「Tupac Hologram/Supreme® 2020」的字樣,似乎是向全世界喊話「以為我只會玩 Logo?吃吃這波大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upac Hologram/Supreme® 2020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此則影片中的 2pac 並非本人而是同樣來自西岸的傳奇巨星歌手 Snoop DoggDr.Dre 於 2012 年 Coachella 合體表演時所登場的「全息投影」,但這則影片的發布無疑是向全球潮流圈投下了一枚超巨原子彈!僅管先前 PalaceKith 等品牌就已推出過 Tupac 的圖案 T,但 Supreme 向來就被認為是擁有最純正街頭魂魄的指標紅牌,今番與這位影響無數中、新生代饒舌歌手的西岸傳奇代表的跨時空聯名,其聲量與期待度更是無須多言!

▲ Kith(左)與 Palace(右)過往推出的「Tupac」Tee

image via hypebeast

▲▼ 2012 年 Coachella 時 Tupac x Snoop Dogg x Dr.Dre

image via Entertainment Weekly

其實 Supreme 過往就曾推出過與饒舌歌手的合作單品,其中作與西岸饒舌打對台的東岸饒舌歌手代表 The Notorious B.I.GNas 就曾在 Supreme 著名單品 Photo Tee 上出現過。本次與 Tupac 的合作由於因這位饒舌傳奇已逝世多年(或是還在古巴),勢必不會有如 Kate Moss、Nas 等實體人物拍攝的照片 T 出現,許多期待的嘻哈潮流粉絲們紛紛在網路上釋出自製或分享可能的商品樣貌。(雖然很簡單但好像還是很帥?)

僅管不少網友仍對此次聯名多有指責,認為這樣消費已逝的傳奇的舉動相當不道德。但筆者認為後人製作的商品作為緬懷這些 80、90年代的傳奇歌手與當時的輝煌年代並不見得是件壞事,只是端看個人的意見與想法而已。但不知道明天實際商品推出後,會不會又有「發售前就爛,發售後真香」的現象再度出現呢?COOL 也將會在明日為各位帶來更多的追蹤報導!

Source / @supremenewyork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