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ada Supreme CDubbz Hi Retro 貴族風華再現

還記得當年的國王隊五虎嗎?那時由Chris Webber所領軍的國王隊可說是冠軍候選隊之一,流暢的普林斯頓戰術和五虎將的搭配至今仍是許多球迷們無法忘懷的一段記憶。本回為大家帶來Dada Supreme CDubbz Hi Retro就是當年Chris Webber所代言的鞋款,就讓我們一起緬懷那段美好的時光吧。

亮皮的鞋身搭配上大面積的材質應用是當年的主打,而本次復刻的Dada Supreme CDubbz Hi Retro則是當年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貴族型款式。不論是亮面搭配漆皮或是仿皮面搭配木紋鞋側,都具備了濃濃的貴族嘻哈風,Chris Webber就是穿著全銀色的Dada Supreme CDubbz Hi 在全明星賽大放異彩啊!本款目前已於Finishline網站販售,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而台灣地區上市時間尚未確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購買或洽DADA台灣。

 

 


當年Webber於2002 NBA All Star Game著用實照!銀色限量款實在是非常創新,讓人守不住荷包啊!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