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尊美女公仔比球鞋還燒!多款 NIKE 火燙球鞋化身絕美實體「潮辣妹雕像」絕對讓你凍未條!

一直以來「球鞋」始終是潮流文化密不可分的重要元素,從早年在賽場上協助運動員取得榮耀的最佳工具到隨音樂、嘻哈、運動文化的日益盛行逐漸走入街頭成為了當今世代不可或缺的行頭單品,而時至今日球鞋也隨著各式設計師的創意巧手化為塗鴉、口罩、繪畫等全新的藝術創作,在產出更多驚人作品的同時也激發了更多的球鞋文化面向!

images via @cole/air pollution masks

而今番筆者介紹的這位來自日本的美女繪師 Reina Koyano 就以將各大 Nike 的爆款球鞋如 AJ 各大正代、Off-White x AJ1、Nike Air Mag、Nike Air Max 1/97 與各種娥娜多姿的辣妹形象結合聞名,本身就喜歡潮流文化的 Reina 不僅讓這些各位型人熱愛的球鞋畫作這些女孩的超火服飾,在原始球的鞋細節還原與融合上可說是相當到位。日前更與玩具品牌 3D Retro 合作將這些潮辣妹化為一尊尊別緻的實體小雕像!無論是擺放在桌上還是作為吊飾絕對是各位潮青必須入手的驚人創作!



images via @_vivalareina

目前 Reina Koyano 的公仔已在 3D Retro 的官網販售,喜歡的讀者不妨前往線上網站入手吧!

Source / 3D Retro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