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Pro Leather Low 時尚風格獨到

Comme des Garçons PLAY系列在時尚產品中相對較低的價位以及眾家明星的瘋狂著用之下蔚為流行,先前與Converse的聯名系列也是十分受到歡迎。如今再次與Converse聯手出擊,推出了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Pro Leather Low即將在2013投下一顆驚人的震撼彈。
採用了Pro Leather Low 鞋型,搭配上Comme des Garçons PLAY系列的招牌紅愛心,和之前的聯名鞋款採用了類似的設計,不同的是本回採用了滿版的LOGO,使得整體更富玩味,不論是Coverse迷或是Comme des Garçons PLAY 系列的愛好者,應該都很難抵擋這次的誘惑吧。本款尚未確定上市時間,有意購買的朋友請持續追蹤我們的報導。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