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聯名就夠燒! Nike 這件爆款「火焰 Swoosh」足球短袖上衣 台灣這裡還有貨!

Nike 近日推出一款「火焰 Swoosh」足球短袖上衣引發熱議,由於設計突破以往的運動風格,像是寬鬆的剪裁,街頭感十足的圖案,讓人誤以為這是聯名,實際上只是 Nike 單方面所出的單品,跌破眾人眼鏡。可以看到足球球衣的設計,使用了緞面材質,上頭隱約可以看見滿版” NIKE SPORTS SP/SU 2020 “字樣,正面則是印上 Nike 塊狀 Logo 以及將經典的 Swoosh 變成了火焰造型,背面還有拼接設計,印上了 Nike 的品牌靈感來源同時也是羅浮宮三寶的 《薩莫色雷斯的勝利女神》雕像,配上 Nike 草寫字樣,整體街頭感十足。如此充滿細節的球衣售價僅要台幣 $2,180 元,實在沒有理由不入手一件。目前該上衣已在台灣 Nike.com 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source/Nik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