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到沒有班罰?!超 Q 萌娃「阿妃」近期愛歌曝光,奶音飆唱「高爾宣」夯歌釣出本人回覆轉發!

「尬電小王子」高爾宣的人氣有多旺就不用編輯多說,先前曾一舉拿下韓國 MAMA 「亞洲最佳新人獎」,多首人氣歌曲〈Without You〉、〈Why You Gonna Lie〉至今都霸佔 KTV 熱門排行榜,不管是 5 歲小孩還是 80 歲阿嬤都能輕鬆哼唱兩句,簡直是新一代人氣王!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COOL 介紹過的「好圓好亮好點星」三姐妹,其中搞怪的老么「阿妃」常常不吝嗇大展歌藝,雖然咬字不清還有點五音不全,但超可愛的奶音還是讓不少粉絲瘋狂轉發,繼先前飆唱周杰倫〈告白氣球〉後,阿妃最新愛歌竟是高爾宣〈Without You〉?!

先前阿妃大唱周杰倫〈告白氣球〉,也讓周董本人親自轉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吿白寄久🎈

BBBB酷琪琪(@misscoolki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早已耳聞高爾宣的迷妹眾多,如今連 IG 人氣萌娃「阿妃」都被圈粉,只能說高爾宣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影片中只見阿妃穿著黃色連身裙,一邊用手比劃動作一邊用奶音唱 〈Without You〉,尤其是最後一句「我沒有班罰」,直接笑翻眾網友,讓人聽的一頭霧水的「妃式唱腔」也掀起討論熱潮!就連高爾宣看到這個影片都忍不住在下方回覆:「實在太可愛啦~」並轉發個人 IG ,真的太羨慕阿妃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阿妃最近的愛歌🎵❤️

BBBB酷琪琪(@misscoolki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