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天菜女孩們都在穿的這幾款「話題厚底鞋」,腿長再加三公分、腿圍直接少一寸妳必須了解!

女孩們在每日的穿搭上肯定都是下足苦心,為的就是要利用衣服、配件等讓自己的身形比例更加完美,然而除了服飾剪裁材質選擇,或是配飾點綴之外,鞋款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直以來妹子們都希望自己能夠穿上一雙滿足「胸以下全是腿」又「視覺腿圍減一寸」的神鞋,今番,小編要推薦這幾款妹子屆的「話題神鞋」,想獲得大長腿就千萬別錯過!

Converse JWA x Run Star Hybrid/Run Star Hike

image via/ Fruition、converse

自去年年末在女孩圈子吹起的 Converse 厚底炫風延燒至今,起先是由 Converse 攜手時裝品牌 jwanderson 共同打造出這款大熱鞋款 JWA x Run Star Hybrid,隨後 Converse 便再推出平價版本 Run Star Hik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補整路的眠 充電完畢😉

🥨湯(@dong.ts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聯名版本不同於平價版本在於聯名款選用的是奶油大底,且鞋面上比平價款多了 1917 字樣,不過聯名款即便是再補貨幾次都是秒殺,感興趣的妹子不妨參考親民一些的平價版本 Converse Run Star Hike。

Vans Stacked pack

個性街頭妹子們的愛用鞋款絕不能不提 Vans 吧!此番 Classic 新作「Stacked pack」,以多層結構方式結合誇張的厚底設計,發揮無限創意。本系列最大巧思就是鞋底採用多層半透明色彩橡膠堆疊而成,呼應具有堆疊的意思的 Stacked 理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ns Stacked pack以多層結構方式結合誇張的厚底設計,注入經典黑白棋盤格紋配色,並點綴Vans logo呈現,增高的視覺比例展現Vans厚底女孩精神! 【發售店鋪】Vans全台門市及百貨專櫃、ABC-MART指定店鋪 《Vans直營店資訊》 新光A11-台北市松壽路11號4F 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92號 汀州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0號 巨城SOGO-新竹市中央路239號4F 台中新光-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台中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76號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高雄店-高雄市五福二路234號 #vanstw

VansTaiwan(@vanst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Vans Stacked pack 共推出 Era、Slip-On、Old Skool 和 Sk8-Hi 四種鞋型。鞋身皆採用經典黑白棋盤格紋配色,並點綴 Vans logo 呈現。結合多層結構以及誇張的大底厚度,更能呈現增高的視覺比例,加上鋸齒狀鞋底的創意巧思展現 Vans 女孩精神!

PUMA FENTY Cleated Creeper Suede

在 2016 奪下最佳球鞋的 Rihanna x PUMA Fenty Creeper 系列肯定可以稱之為近年的話題神鞋,首發鞋款推出後時隔了一年才又再上市另一厚底鞋 Suede Cleated Creeper,可惜的是在此之後 PUMA FENTY 系列便無任何發售消息,但這雙真的是小編購入過覺得相當值得的球鞋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고마워요 다들 좋은 하루 보내세용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uede Cleated Creeper 除了全焦糖、全黑配色外,還有鮮豔的黃,以及復古綠的配色,然而綠色在前陣子意外掀起討論熱潮,原因即是國民女神 IU 出國度假時的照片腳上皆穿著這雙厚底神鞋,引起韓國網友廣大討論,經過一番肉搜後才發現已經買不到,小編真心希望 PUMA FENTY 有朝一日能夠回歸啊~

NIKE RYZ 365

image via/ASOS

近期走在街上,大概五個妹子中就有兩至三位女孩腳上著用這雙神鞋,人稱「孫芸芸款」的 NIKE RYZ 365 會如此火紅無非是其粉嫩色系氣質高雅,再加上簍空的鋸齒中底,不僅提升舒適度,又直接讓妹子腿長拉到最高!

除了基本的米白色之外,也推出黑色、薄荷綠等百搭色調,也相信這雙話題鞋款在 2020 年仍舊會在妹子之間造成話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