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 OREO 你吃得下去?!一覽街頭霸王 SUPREME 2020 春夏開季 T 恤、包款、配件!網友:荷包啊…

登登登~登!你各位最期待的街頭霸王 Supreme 終於在稍早正式曝光 2020 春夏產品的全新型錄啦!(養錢千日用在今時啊!)一如以往,本次發售的所有產品涵蓋 T 恤、褲款、外套夾克 以及 多款配件在內,其中除了早先曝光與傳奇饒舌歌手 Tupac 聯名圖案 Tee 確定發售後,在配件理更出現與知名甜點品牌 Oreo 一同聯名的「Box Logo」夾心餅乾(請收下我的膝蓋 Orz)、超大型工作台與單車等超狂商品又來重擊各位的荷包啦!一同跟著 COOL 來看看有哪些這季必敗的超燒單品吧!

images via supreme

🔥 T 恤 🔥



每季備受關注的單品無非就是各具特色的百搭 T 恤,本次與美國西岸饒舌傳奇 2pac 聯名穿著 Boxer 四角內褲的「全息影像」圖案 T 絕對是本次春夏必須入手的話題商品,另外還有知名女攝影師 Pamela Hanson 掌鏡拍攝的名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 並注入著名滑板手與設計師 Mark Gonzales 的塗鴉花紋 Photo Tee,其餘還有黑貓、面具、塗鴉、鈔票 T 等多款圖案 T 提供各位入手一波!

🔥 包款 🔥

在 T 恤以外的話題單品絕對就是各式的包款啦!本次 Supreme 大動作的推出了 4 色後背包、手提包、行李袋、托特包 等多種不同的外型給予全球潮男潮女挑選,迷彩、透明網眼設計更是相當大膽的融入其中,頗有專屬 Supreme 的反骨風格 XD(筆者首推藍色的迷彩款式!)不管你缺包還是想包軌,這季真的不能錯過!



🔥 配件小物 🔥

Supreme 最受人喜愛的無非就是每次推出各種異想不到的配件小物,相對易入手的價格又兼具裝 B 裝飾的實用價值無疑是每季必須關注的重點項目。延續以往每年都有大品項作為噱頭的宣傳方式,SS20 在今番也帶來了與美國知名工具品牌 Mac Tools 聯名的超大型 Macsimizer 工作台,橫跨整件品項的超巨大紅白 Logo 看來更是大氣非凡!另外還有 20” BMX Dirtbike 的超火單車,Numark 推出的唱片機 PT01、Leica 的望遠鏡、富士 Fujifilm 的拍立得相紙、斯伯丁的美金籃球、Ziploc 的保鮮密封袋 等別緻小物與滑板都是各位想帥就必須手刀搶購的話題配件啊!


以上就是筆者為讀者們特別挑選的三類商品,至於上衣、長褲、外套、衛衣 等商品類別可以點此收看更多!喜歡的讀者們也務必留意各大代購通路啦!



Source / Suprem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