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張家兄弟」驚傳決裂不滑了!?統神宣布國動退出「張家兄弟」,頻道正式更名為「張家夫妻滑起來」!

由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與「國動」攜手經營的 YouTube 頻道《張家兄弟滑起來》去年突破 30 萬訂閱大關,能在實況界與 YouTube 界兩邊都經營得頗有成績真的相當不容易,但就在剛進入 2020 年的第二個月張家兄弟竟驚傳嚴重內鬨,兩人更吵到宣布無限期停拍,原以為兩個火爆脾氣的兄弟冷靜過後就會重修舊好,但兩人感情不但沒隨時間和好,甚至直接決裂各奔東西,近日張家兄弟滑起來頻道竟直接改名為張家夫妻滑起來,網友看到紛紛難過哭喊:「賴皮豬!還我動主播!」



其實兩人的拆夥並不是毫無跡象可循,自其員工威力離職之後兩人多次在實況上唇槍舌戰,國動認為統神在企畫編排上不夠縝密,導致在拍攝上時常造成拍攝時間的耽誤,統神則認為國動配合度太像公務員了,在規定時間內拍不完就容易生氣或喊著要回家開台,當時也因為這件事兩人吵過許多次架,同時也為兩人日後拆夥種下了一顆種子。時隔數月統神再次因工作室成員年前拍攝時間喬不攏生氣,最後決定與長期需開台補時數的國動分道揚鑣,並將頻道正式更名為「張家夫妻滑起來」,連頻道大頭貼都將國動的臉 P 上統神老婆「003」,宣告張家兄弟正式拆夥的悲痛消息。



而改版前後的首支影片都能見到蹦蛙娛樂真正的老闆 -「003」參與其中,看來日後張家夫妻的影片應該都會以 003 與統神間的互動為主,許多網友對於昔日兄弟情也感到相當不捨,紛紛在各大論壇希望那個「瘋狗般的男人」能夠回到這個頻道,更揚言「沒有動主播我就要退訂了!」,可見兩人互噴互嘴的形象早已深植觀眾心中。小編在這除了希望張家夫妻能夠持續推出好作品外,也希望動主播冷靜過後能夠回到頻道帶給大家更多歡樂,繼續滑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