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見你》穿越關鍵 Sony Walkman 隨身聽舉辦 40 周年特展,快去找找有沒有黃雨萱使用的那台?

燒腦神劇《想見你》上週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雖然有種悵然若失的遺憾,但看到完美結局還是覺得甜蜜,而劇中的「穿越神器」Walkman 隨身聽,是不是勾起一些老潮人的年少回憶呢?Sony 為了和台灣樂迷們一起回首 Walkman 發展至今的經典 40 年,特別引進曾在東京銀座 Sony Park 展示近 50 款極具代表性的 Walkman 機種,即日起至 6/30 在 Sony Store 遠百信義直營店獨家限期展示。歡迎所有樂迷們前來尋找記憶中的紀念機款,重溫精彩的音樂年代。

image via 《想見你》臉書專頁

image via Sony Taiwan

全球第一台隨身播放器 TPS-L2 的開發,源自於 Sony 創辦人之一、同時也十分喜愛音樂的井深大先生,希望即使出差搭機時也能隨身聆聽音樂,工程師們為實現這個期望,將原有的 TCM-100 錄音產品移除錄音功能並加入音樂播放功能進而誕生;第一代機種更擁有雙耳機插孔設計,可同時讓兩個人聆聽分享音樂,不只是推出新商品更是提供全新的生活提案,讓任何人都可以藉由攜帶小型播放器和輕便的耳機,輕鬆且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全球第一台隨身播放器 TPS-L2

之後,Sony 秉持創新的精神不斷跨越技術的邊界,帶來更多令人驚豔的產品,這些都能在 Sony Walkman 40 周年紀念特展中展示,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黃雨萱使用的那台?此外,配合這次活動 Sony 更推出限量經典 Walkman 造型的收納包、卡套、40 周年紀念隨身包和行動電源,於全台直營門市限定銷售,數量有限歡迎所有樂迷們於即日起至 6/30 到 Sony Store 遠百信義直營店參觀選購。

Sony Store 遠百信義直營店

  • 地址:台北遠東百貨信義店 8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8樓)
  •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 11:00 ~ 21:30 / 週五週六 11:00 ~ 22:00 (依商場營業時間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