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ats 推出全新無線降噪耳機,攜手才女 Billie Eilish 激盪音樂靈感!

剛過 18 歲的 Billie Eilish ,在今年年初才橫掃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錄製」、「年度最佳歌曲」及「最佳新人」四大獎項。

這回 Billie Eilish 為 Beats Solo Pro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拍攝宣傳影片,過程中更深度探索她最新單曲《everything i wanted》背後的創作故事。這首歌前後經過一年多,演化成與創作之初截然不同的意義,成為一首講述 Billie 與哥哥 FINNEAS 的手足相挺,與互動默契所創造的音樂作品。短片拍攝於 Billie 位於加州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的家中,片中 Billie 和 FINNEAS 在聆聽最終版《everything i wanted》的同時探討了他們之間的合作關係。片中還記錄了 Billie 的母親在廚房裏戴著耳機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的悸動。

此外,還特別製作了一則 30 秒的宣傳短片。在片中,這對兄妹身處他們的工作室,戴著 Beats 最新推出的 Solo Pro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投入在音樂創作世界之中,想看 Billie Eilish 與哥哥 FINNEAS 的溫馨相處,請點擊連結觀看,而 Beats Solo Pro 也已於 COOLBUY 販售,不妨前往參考!

source / Bea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