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跟「一堆女優做 i」,要學綠汁男爵清水健準備「這 2 雙 AV 戰鞋」!

相較於 AV 女優,能夠成為一線 AV 男優的人選可謂不多,如果等級不足也得先從臨演男優、汁男優、口交男優慢慢蛻變晉身,其中,從中脫癮而出的人除了「暗黑周杰倫」東尼大木、「金手指」加藤鷹這些演員,清水健亦是值得一提。畢竟他拍攝時驚見女優下體流出「綠汁」還硬上,可謂令人敬佩。而有在關注的朋友,想必早已熟知清水健早已成為「AV 男爵」,因為他去西蘭公園時,花費 $1,4000 日圓購買男爵位置,證書上打上:「Baron Ken Shimizu」,便成為日本首位具有爵位資格的人。

image via_twitter

不過看他出鏡然後看片想必各位有些彈性疲乏,筆者還有印象有一位男優經常穿著 Nike Air Max 97 做愛愛的事表示:「回彈十足」,這不經令筆者好奇,清水健都穿什麼鞋準備征戰「做 i 場面」?

 



 

image via_twitter

Nike Air Force 1

據了解這位「綠汁男」,時常於公共場合被捕捉到穿著 Nike Air Force 1,似乎是因為他平常的穿著較為簡約,經常是運動帽 Tee 配牛仔褲故而選擇這雙經典款做襯,無論是日常穿著還是前去健身均方便。

image via_shimiken

Admiral

再來就是為做更多拍攝準備,清水健選擇成立於 1914 年來自英國的《Admiral》,此個品牌充滿著海軍風格,創立之初設計均以英國海軍制服與徽章做簡約提案,接著在 1970 年注入符合時下的潮流元素,但最主要的還是 70 年代後因贊助許多知名球隊而爆火,目前全球已超過 35 個國家品牌代理商有售。由此可知,清水健不鍾情於聯名爆款,反而是低調內斂的款式更深得他的心。

image via_avshimiken

最後清水健重業 20 年經驗的《完美性愛實戰講座》已於 COOL BUY 開販,內容講述到用對的姿勢才能讓對方「高潮」還能藉此與另一半穩定關係。

COOL BUY:《完美性愛實戰講座》

image via_COOL BU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