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之呼吸最強型搶先動畫化!《鬼滅之刃》善逸vs獪岳超強手繪動畫,竟比「經費之呼吸」的19話更加熱血!

《鬼滅之刃》動畫雖然已於去年末結束,但相信已經等不及看到後面劇情的許多讀者早就已經看過原作了,漫畫後期的無限城大戰刺激度絕對可以輾壓近期所有王道漫畫,其中一段我妻善逸的戰鬥更是被許多網友譽為「我妻最帥的一刻」,動畫要看到這場與 12 鬼月的戰鬥估計還需等上一段時間,而日本一名網友竟以 1480 枚手繪畫作將這段劇情動畫化,其超燃的動作場面更讓許多網友驚呼:「這作畫功力絕對會直接被鬼滅動畫公司簽下來!」

image via ifuun



 

以下含後期劇透請審慎參考


在無限城決戰中善逸終於遇見了他的師兄獪岳,但曾經幾乎學會雷之呼吸全部型的師兄竟以成為鬼,並以 12 鬼月上弦六的地位引以為傲,由於弟子變成鬼也導致善逸的爺爺因愧切腹自盡,因此善逸此戰不但收起了過去一向懦弱的個性與對方交戰,甚至展現出其蘊藏的強大實力斬殺了對手。漫畫中僅僅幾個畫面的對戰到了這位網友的手上竟成為了不輸動畫第 19 話的超燃片段,兩者間以雷之呼吸的各種交戰相當流暢,動作感的呈現也絕對有達到動畫組的製作水平,也難怪看過的網友都懷疑這片段根本是 Ufo 社自己放出來的草稿片段了,實在是太熱血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