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簡中的極簡!SUPREME 攜手 NIKE 推出 AIR FORCE 1 LOW「至尊」黑白兩色官圖正式登場!

早先在 Supreme 正式曝光 2020 全新春夏季度的完整 Lookbook 後,相信各位已經瞄準好要入手哪些單品了吧!(背包真是深得筆者的心啊!❤️)除了包含 Tupac 圖案 T、巨型工作台、單車、Oreo 等吸睛聯名以外,其中最具話題與爭議性的商品絕對是與老朋友 Nike 推出的 AF1 Low 最新力作!早先在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於明星賽搶先實著曝光近一步的整體形象後,官方也終於曝光了今番這雙「極簡」聯名的廬山真面目啦!

image via hypebeast



延續稍早曝光的消息,本次 Supreme 與 Nike 帶來的全新 AF1 Low 以相當「Supreme」式的設計手法,將這位街頭霸王聞名全球的 Box Logo 的效用發揮到最大化!在本次曝光的最新官圖中可以看到 Box Logo 不只出現在後跟以外同樣也出現在鞋墊與鞋舌上,可替換的多款鞋帶搭配上全素的黑、白 AF1 無論是在視覺還是創作上皆保持始終如一的簡單、直接、俐落,呈現出了「聯名」這擋事最直接也最純粹的意義。兩雙版本據傳將在 4 月一併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一次入手兩款來自己 DIY 吧!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