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量紋身配上可愛臉龐也太過反差!這三位「刺青正妹」絕對該加入你的追蹤名單!

儘管「刺青」這項藝術行為在許多行業裡仍然被抗拒、但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刺青」也成為了不少人彰顯自我風格的做法、甚至將備具意義的圖騰刻畫在身上,藉此提醒著自己從一而終的信念。而隨著潮流的邁進,不論是精緻小巧、抑或逗趣可愛的圖樣皆同樣被許多女性所採納,紛紛為其身體點綴不一樣的裝飾,但倘若面對上「外表格外動人」、卻有著滿手精緻圖騰的女生時,你會因為著這樣的反差而更著迷嗎?此番,編輯就特搜了三位美麗動人、卻有著大量紋身的美女做介紹,帶著讀者一覽極俱反差的刺青女孩

 


 

image via kiligkira

「人間小爆炸」Kira

在 instagram 平台上有著 80 萬追蹤者的「玉城綺蘿」Kira,不但藉著 168 公分、48 公斤的姣好身材讓人看的驚艷、甚至是在她可愛的外表下,有著大量的刺青進而風靡於網路世界。從多張照片看來,Kira 的許多刺青圖騰都是圍繞在宗教議題上頭,如胸上 米開朗基羅 的〈創世紀〉和十字架圖案,皆能看出 Kira 對此意象的喜愛,而在手臂上,Kira 也用略帶飄渺感的煙霧以及星星紋身裝飾,虛幻之覺著實活靈活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人 间 小 爆 炸(@kiligki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age via songyuxin_hitomi

「健身美女」宋昱欣Hitomi

這位有著誇張身材的中國健身網紅 宋昱欣Hitomi,除了將自身的體態鍛鍊得近乎極致、更甭提雄偉的雙胸更令不少男性看得鼻血直流。而在 宋昱欣 姣好的體態之下,於手臂、臀側和胸上也藝術地刻劃下許多精彩圖騰,透過「鳥語花香」的紋身展現不同於僵硬健身活動的溫柔美感,甚至是她胸下特意點綴的精緻花朵,無不讓人驚呼連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yuxin_hito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age via quuez

「充斥藝術氣息的專業 model」Quuez

曾經擔任 model 的 Quuez,為許多中國的潮流品牌擔綱過形象模特,爾後在紐約致力專研於藝術領域的她,不但曾舉辦過個展、也從事品牌藝術指導和插畫師的工作,儼然看出 Quuez 強大的能量。且在纖瘦的體態下,她也為自己紋下如鑰匙、花等等的大面積圖案,而細膩的筆觸也著實將她獨到的藝術氣質展現得淋漓盡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 queenie(@quuez)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