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無畏精神將永世流傳!美國高中生在全校廣播內狂放「Pornhub」片頭音樂,事後更智商壓制全校師長!

Pornhub,一個紳士夜晚集結進行深度交流的網站,每晚不知有多少男人揮盡汗水只為求那最精采的一瞬間,強大的底蘊實力也讓 Pornhub 默默成為男人心中共同的潮流品牌,經典的黑橘配色也成為男人們看到便會心一笑的經典配色,影片開頭那低沉的 bass 與鼓聲更被譽為是激情的開場曲,紳士元素絕對是深植大家的心中。



美國有一位高中生在學校負責廣播工作,每日都要以廣播器通知各種學校的公告資訊,但他有天竟在學校的晨間廣播時放出 Pornhub 那熟悉到不行的片頭音樂,而且還以超高智商壓制了全校師長,讓國外網友紛紛讚嘆他是「真勇者」。事後這名男同學也說明他早已做過三次「片頭放送」,但從來沒有任何學校的職員或主任敢找他約談,因為只要找他約談就等於承認自己早已成為 Pornhub 的忠實粉絲,這傑出的一手堪稱一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