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這天」舉行!就連 iPhone SE2 的發售日期也確定了?!

雖然不少活動、行程受到新冠病毒影響而延期或停辦,但備受果粉期待的 蘋果春季發表會依舊傳聞不斷,近日根據德國網站  iPhone-Ticker 最新消息指出,蘋果計劃在 3 月 31 日(台灣時間 4 月 1 日凌晨)舉行今年的首場春季發表會,而新款平價版 iPhone SE 2(或稱 iPhone 9 )預計將會同步亮相,並在 4 月 3 日開賣。

iPhone-Ticker 指出,去年蘋果在 3 月 25 日舉辦春季發表會,推出 Apple News+、Apple TV+、Apple Card、Apple Arcade 等新服務,並直接在官網宣布 iPad mini 和 iPad Air 兩款新品,今年大家最期待的平價版 iPhone SE2 手機會不會也採用相同的方式無預警於官網發表?或許在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嚴峻的時刻是更可行的做法。

綜合先前關於 iPhone SE2 / iPhone 9 的各種傳聞:該機種採用單鏡頭設計,整體外形與 iPhone 8 相似,並搭載 4.7 吋螢幕、Touch ID、3GB RAM,以及有黑、白、紅 3 種顏色可選,同时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還預測 iPhone 9 起售價為 399 美元,約合台幣 12,000 元。此外除了 iPhone SE2 ,先前還傳出其他新品,有興趣的朋友請看:蘋果春季發表會箭在弦上?!除了「IPHONE SE2」最受期待外,還有「這些」軟硬體或將一起現身!

Source / macrum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