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奢華潮猿全面出擊!BAPE X COACH 聯乘 SS20 全系列商品參上!網友:怎麼全部都有我的名字?

繼前回為讀者帶來由美國知名演員 Quincy Taylor Brown 與新生代潮模 木村光希 共同演繹「BAPE X COACH」聯乘的最新形象照後,稍早兩方隨著品牌 2020 春夏季度的型錄曝光後也正式向全世界發布了此系列合作商品的全部細節照啦!

images via bape

本次來自日本的潮流野獸 A BATHING APE® 與美國時尚名所 COACH 所帶來的聯名商品各各都在比拼誠意啊!全品項包含 T 恤、衛衣、鯊魚外套 等服飾系列加上多達 8 款的背包不僅巧妙融合了 BAPE 反骨的街頭氣息與 COACH 的奢華高貴,在花紋設計方面更強勢寫入了潮猿的經典頭像與 COACH 標誌性的 monogram 花壓字的結合設計,創造出了新意十足的滿版大氣新風格。另外,迷彩、復古棕、黑魂、七彩等4 款色彩的運用結合質感上乘的皮革與布料設計,為整款聯名系列帶來了更多樣的風貌與選擇,無疑敲響了新年度「潮流 X 時尚」新紀元的黃金鐘!



🐒 T 恤 ✨

🐒 外套 / 衛衣 ✨

🐒 包款 / 帽子 / 配件 ✨



🐒 BAPESTA 鞋款 ✨

images via bape



images via bape

「BAPE x COACH」全品項將在 2 月 22 日於 BAPE 網路商店、COACH 官網 與 全球指定店鋪上架,區域限定 Tee 則將分別在 紐約、洛杉磯、東京、巴黎、倫敦等 5 座城市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務必留意發售訊息!

Source / BAP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