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鬍鬚張的反擊!哈登不爽粉絲批評:「我跟喬丹一樣的打法,為啥大家只靠北我」?!

最近 NBA 有很多紛擾,例如前有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意外殞落人間,後又因 Kenny Atkinson 否認 Irving 新季腿部報銷等多個狀況,而此番,「鬍鬚張」James Harden 亦有話要說。最近 Harden 與 Russell 於美版《GQ》拍攝一系列穿搭型錄,在內就有個很有趣的訪問:「你對於最近爭對你球風的評論有什麼看法」?

Image via_GQ



 

Harden 說道:「你看看 Michael Jordan、Tim Duncan、Shaquille O’Neal,這些大人物,他們都是單打,為什麼就我被罵」?原因是Duncan 與 O’Neal 他們的做法是盡可能的讓對手進行包夾,為隊友創造更多得分機會,而他的單打亦是能吸引到敵方雙夾,且 Duncan 也是同樣做法結果他們都說:「打得很屌」,只有 Harden 被批評。你怎麼看?畢竟很多人只要當 Harden 獲得高分時,就會人云亦云說他只會「靠犯規」!

Source / G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