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ㄎㄧㄤ甜甜圈!Krispy Kreme 推出《瑞克和莫蒂》「酸黃瓜」造型甜甜圈,難道味道也會是….?

Netflix 當紅動畫《瑞克和莫蒂》進軍美食界的企圖是越來越明顯了,前陣子才剛與品客聯名推出洋芋片,現在又與澳洲的 Krispy Kreme 合作,推出了三款主題的甜甜圈。其中當然少不了招牌的「酸黃瓜」口味啦!不但甜甜圈上直接躺了一根酸黃瓜本人,就連內餡也緩緩流出了黃綠色的驚人餡料。好在他不是什麼獵奇的黃瓜口味,而是非常正常的檸檬糖霜啦!雖然外表很ㄎㄧㄤ,但不會因此踩雷喔!

img via krispykremeaustralia

 



 

其他推出的還有 Simple Rick’s Wafer Cookie、Strawberry Smiggles 兩種甜甜圈口味,外加 Fleeb Juice 特製奶昔,這些也都是劇中曾經出現過的食物,忠實影迷們一定不陌生。



 

img via krispykremeaustralia

這三款限定甜甜圈將於 3/16 日於澳洲的 Krispy Kreme 正式發售,這麼迷幻的甜甜圈吃不到就太可惜了!希望不久之後台灣的分店也能跟上引進啊!

 

source/krispykremeaustral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