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nhub 竟遭紐約老司機提告!只因為《性感保姆和頑皮外甥》影片裡頭「沒有字幕」!

知名網站 Pornhub 可說每天都在造福全球的老司機同胞,廣大的片源和光怪陸離的題材皆應有盡有,以致它成為了不少男性每天必報到的影音網站。而坐擁廣大流量的 Pornhub 平台,不但每天提供嶄新內容供老司機做研究使用 (?),甚至還擔起了企業社會責任,不但參與許多了動物保護活動、甚至包括海灘淨化等亦然。但就在近期,不料這個這麼受到推崇的 Pornhub 竟遭一名聽力受損的人提告,控訴其提供的字幕服務「遠遠不夠」!

image via livedoor

 



 

這名身居紐約的老司機透露,儘管他已經有訂閱了來自 Pornhub 平台的 premium 方案、但每當欣賞他非常喜愛的〈Sexy Cop Gets Witness to Talk〉(譯:性感警察找來證人談話)、〈Hot Step Aunt Babysits Disobedient Nephew〉(譯:性感保姆和頑皮外甥) 時竟沒有字幕,讓他無法全心享受影片內容,並進而對著 Pornhub 提告、認為其違反「美國身心障礙法案」。

image via TMZ

儘管目前 Pornhub 官方並未對其控訴正面表態,但其內部的工作人員卻認為這名老司機是 “誤會” Pornhub、認為他們有意不讓字幕在聽力受損的使用者用戶裡出現,但他們認為其實一直以來 Pornhub 都有「隱藏字幕」的選項,當點開後就自動會跳出對應字幕,而 Pornhub 也很高興或許能藉由此次機會對外加強曝光自己有著這樣子的功能,期盼需要使用的老司機們多多利用!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