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0 Cent 爆料「不敗拳王」竟瀕臨沒錢窘境!引出 Mayweather 曝光「鞋櫃」狠狠打臉!

50 Cent 這名來自皇后區的 rapper 不但在 2000 年時期憑藉多首金曲叱吒美國樂壇、甚至專輯《Get Rich or Die Tryin’》和《The Massacre》都達到了 RIAA 的雙白金認證,著實看見 五角 風靡於大眾的程度。但除了透過音樂聞名、50 Cent 更讓人驚艷的絕對是他那「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砲個性,譬如他不但與 Ja Rule、French Montana 和 The Game 等人有過 beef 外,近期更是將矛頭對準了「不敗拳王」Flody Mayweather、直言這位生涯總收入超過 10 億美元的運動員即將破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50 Cent(@50ce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透過 50 Cent 在稍早於 HOT 97 的訪問中,當主持人 Ebro 問到他與 Mayweather 的關係時,50 Cent 清楚說道自 2017 年退休的 Mayweather 之所以會在 2020 年選擇付出,正因為他已經「沒錢了」!並說道 “It’s fight, get the money, spend the money, fight. With the lifestyle that money’s gone. Trust me” 的話語,意即認為 Mayweather 每場打拳都只因為著想賺錢,而這樣的風格就是導致他沒錢的真相。

雖然 50 Cent 在訪談中沒明講 Mayweather 是因為「花錢」或者「投資」的原因才導致他的天價資產消失殆盡,但巧合的是不久後 Mayweather 便在 instgram 上 po 出一張照片、便寫下「這只是我其中一部分的鞋櫃」的畫面,而其中富麗堂皇的模樣也貌似對著 50 Cent 說他沒錢的謠言去做反擊。不就在不久後 Mayweather 也親自上了 REVOLT TV 講述自己和 50 Cent 的關係,強調倘若他願意、自己還是能和五角維持好友關係,甚至自己都未曾對他做過甚麼讓他不開心的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thesun , sportb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