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在亂猜沒關係啊!圖文作家「霸軒」海龜湯影片在Youtube爆紅,網友:「每集都超好笑」!

相信各位讀者應該都聽過一個叫做「海龜湯」的推理遊戲,首先說書人會以一個小故事作為開頭,藉由參與者與說書人一問一答來推敲出完整的故事情節,通常都會以帶有懸疑感的故事作為遊戲主題,在參與過程中就會有種細思即恐的恐怖感,近期知名圖文作家「人類超有病」 在 Youtube 頻道上展開了一系列的海龜湯影片系列,但女友小美的超無厘頭遊戲過程卻完全吹散了海龜湯的懸疑感,超搞笑的影片內容在各大討論版上獲得許多好評。

Image via @sickhuman.baxuan



霸軒的海龜湯系列是以自己擅長圖文作畫錄製,但小美每次猜題都會提出各種「黑人問號」的問題,搭配霸軒的魔姓笑聲把整集海龜湯變成超搞笑的情侶問答,每集推出都會瞬間突破十萬大關,可說是近期最受歡迎的 Youtube 短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