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迫降完就來梨泰院!解密《梨泰院 CLASS》朴敘俊不只顏值高到排卵,私底下其實超會搭!

要說到近期的大勢韓劇絕對當屬在日前完結的《愛的迫降》,劇中飾演北韓軍人 利正赫 的超帥型男 玄彬 與擔綱絕美女主 尹世理 的氣質女星 孫藝珍 所詮釋兩韓之間所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另許多男男女女即便在播畢之後還是深陷在粉紅泡泡滿滿的感動之中!不過,Netflix 在各位迫降完畢後隨即上線了另一原創製作的同名人氣漫畫改編韓劇《梨泰院 Class》,在播出後也瞬間引爆了社群的討論啦!

▲ 近期於 Netflix 熱播的兩大韓劇《愛的迫降》(左)與《梨泰院 Class》(右)

由曾於《金秘書為何那樣》出演的超帥男星 朴敘俊 與在電影《魔女》廣受好評的大勢新人 金多美 等人主演的《梨泰院 Class》改編自漫畫家 趙光真 的同名作品,描述主角 朴世路 因父遭人害死不幸成為前科犯,出獄後歷經多年在梨泰院開設了小酒館「甜栗」並發誓要向殺父仇人復仇的故事。在開播後首集就獲得 5% 的好成績,不僅創下了 JTBC 自《Sky Castle》以來第二高的超火熱播影集,播映至今的收視率更是集集攀升!劇中角色形象同時忠實還原漫畫的設定,而包含前科犯、變性人、復仇、反社會人格等多樣的劇情設定元素也引起了廣大粉絲的討論!



image via soompi.com

image via cinema escapist.com

image via kpophit.com



其中人氣最高的的當然就是男主角 朴世路 啦!在帥氣的外表下有著一顆善良且正義的心,無論是在失去父親的悲痛模樣,私下不善表達的呆萌形象,還是發誓永不低頭與放棄的堅定凜然,每個鏡頭都正中了觀眾的好劇帶啊!(筆者開看後直接被帥到排卵戀愛啊!)但沒想到在劇中看起來呆板木訥的 朴敘俊,私底下其實是個「潮流份子 aka. 大鞋頭」!使用 IG 還不滿 3 年的他在短短時間就坐擁了多達 1 千多萬的粉絲,更是常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與穿搭。今回就跟著 YOU 來看看朴帥有哪些好貨與 OOTD 吧!

🔥 純正韓國歐巴本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마틸다 구함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身為南韓最具指標性的男演員之一,朴敘俊的日常穿搭當然也得有最純正的「韓國歐巴」風格囉!上半身以暗色系的色系為主同時用標誌性的長版大衣與毛帽來作重點搭配,選用修身的服飾更是重點!而正當你以為整套暗色有點無聊,腳上的那雙鮮紅的 Off-White x Nike SB Dunk 直接讓你休但幾勒再說話!超火的鞋款不僅直接點亮整套穿搭一波,配上 世路 的帥臉真的一秒淪陷!(但身高有 186 公分的朴帥就算不論穿搭也絕對是標準衣架子無誤啊!(好羨慕QQ))

🤯 Oversized 寬版 94 帥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年流行的 Oversized 看來世路除了開店以外還是有發摟一下,這套上半身選用了較大尺寸的長袖襯衫同時下半身則搭配了較為寬版的縮口褲款,避免整體穿搭出現頭重腳輕的不平衡感!Oversized 不符合比例的單品選用與前套有所分別,給人一種輕鬆與隨性感。以為整套黑色穿搭沒重點?不妨學學 朴敘俊 用 Nike AJ1 High ’85「Varsity Red」來點亮吧!(買不到沒關係,大家都買不到呦河河河!👍)

⚡️ 軍綠 MA-1 x Travis Scott 搭落去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說到近年流行的色系,隨著軍工裝流行的「軍綠」也逐漸躍升成了不少品牌的重點配色,而朴兄看來也是略懂略懂啦!本套首先內搭以黑色打個底,同時在上半身套上帥氣與歷史兼具的 MA-1 飛行外套,下半身則著用了去年的爆款球鞋 Travis Scott x Nike AJ6 ,雙雙選用軍綠色不僅整體上下呼應,巧思十足的以縮口褲把這雙球鞋的重裝感完美呈現,直接讓重點一覽無遺!(我說世路,分我一雙 O.K 吧?)

💥 潮貨有搭,T 恤也殺 💥

images via bn_sj2013

許多人在學習穿搭時往往不知道如何選擇比較好,不過「舒適」可是一大重點!朴敘俊不時就相當簡單的套上一件 Supreme 的聯名 T 恤或是變形蟲花紋帽 T 來做為一天的 OOTD。無論是在國外的熱天還是韓國的超冷天氣,能夠保持穿著的彈性與舒適度看來也是這位當紅演員相當注意的一點!不管是有牌單品還是普通素 T,舒適滿分也絕對給手!各位不妨試試!

最後一套,則是筆者私心最愛!超有特色且絕對難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監獄穿搭給手了啦!)

⚠️ 開完笑,各位不要亂學世路要守法喔!⚠️


看完筆者分析以上 4+1 的「朴式穿搭」,各位應該能明白 朴敘俊 的魅力可不是只靠外表!不妨在連假期間找尋自己的穿搭靈感吧!或是學筆者宅在家跟播最新的《梨泰院 Class》吧!

Source / @bn_sj2013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