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新星 Pop Smoke 遭「入室槍殺」意外殞落,引發 Drake、50 Cent 和 Nicki Minaj 等嘻哈巨星齊聲哀悼

2020 儘管才剛要度過完二月份,但接連傳出的天災或者惡耗皆讓人難過不已,就在稍早,來自紐約的新銳饒舌歌手 Pop Smoke 約在美國時間 19 號的凌晨 4 點遭兩名劫匪入室持槍搶劫,儘管身中多槍後緊急送往至西好萊塢安山醫學中心 (Cedars-Sinai) 進行急救,不料最後仍回天乏術,這位年僅 20 歲的火熱新星意外殞落。

 



 

Pop Smoke 在這場饒舌遊戲中還打拼不到一年,就憑藉〈WELCOME TO THE PARTY〉單曲迅速走紅於嘻哈樂壇,甚至更接連找來 Nicki Minaj 和 Skepta 為此曲 remix,儼然成為了 2019 年備受期待的超新星之一。鬆軟的 flow 再配上低沉的音嗓,配上獨具 Pop Smoke 個人特色的歌詞,都是可以期待他成為明日之星的關鍵,且在甫剛發行的《Meet the Woo 2》mixtape 中更精彩找來如 Quavo、A Boogie wit da Hoodie 和 Lil Tjay 跨刀呈現,讓作品衝上 Billboard 200 的第七位,卻不料於數天後因寄宿在 Edwin Arroyave 在洛杉磯的房子中意外身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50 Cent(@50ce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Pop Smoke 的離世,也引發 hip hop 圈的廣泛哀悼,如 Drake、50 Cent、Nicki Minaj 和 YG 都接續發聲,紛紛對著這位剛要參與饒舌遊戲的 rapper 感到心痛不已,甚至西岸饒舌歌手 Blue Face 也對此深刻發文,講道 “大家都覺得 LA 是個美麗的地方,但有許多兄弟每天都死在這。我建議任何表演者假如想來這好好放鬆、享受時光,記得一定要找到在地的夥伴“。據 TMZ 最新消息指出,稱這一夥劫匪會知道 Pop Smoke 的住處可能是因為 Pop Smoke 在稍早的 ig story 上意外地拍攝到在 AMIRI 禮包上的住址,意外地讓自己的行蹤曝光。最後,也希望 2020 年一切都能平安、安好,不論在世界各地的新銳創作者都能發光發熱。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