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你愛你」演藝圈首對情侶確定!反骨女神「焦凡凡」與 婁峻碩隔空放閃露餡,經紀人證實:兩人一直很穩定!

百萬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 Wackyboys」成員焦凡凡,臉蛋漂亮、身材姣好又時常搞怪、少根筋的反差性格,吸引一票粉絲的支持,而經常在個人 IG 上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放上了一張自己享用情人節大餐的「男友視角」獨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饒舌歌手婁峻碩也疑似在同一個地點、吃著相同的餐點,粉絲都忍不住在兩人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對面是誰」、「隔空放閃好羨慕喔⋯」、「抓!」,而稍早婁峻碩也透過經紀人對媒體表示,兩人的感情很穩定。

image via @fan0914fan / @shoumethemoneyxx

其實兩年前焦凡凡與 OSN 高爾宣合作《 IU_Palette》時被粉絲誤會兩人在交往,當時焦凡凡特別在白色情人節公開澄清他和高爾宣只是合作 MV 的一日限定情侶,原來真正的男友是「CHING G SQUAD」裡的另一位 婁峻碩 啦!據了解兩人已交往 3 年多,婁峻碩經紀人向媒體證實,表示兩人感情一直都很穩定,也都相當認真在事業上,盼外界能多多關注兩人的工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