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提了就走!Bose 可攜式智慧音箱全新登台,新增充電式電池、Wi-Fi / 藍牙連接,無線更自由!

受新冠病毒影響,最近大家待在家裡的時間是不是變長了?選個能隨時播放悠揚音樂的可攜式智慧音箱,來舒緩緊繃的心情吧。最近 Bose 剛在台推出一款全新產品 – 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整體外形與同家族的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喇叭一樣採用圓柱體無縫陽極氧化鋁外殼設計,1.04kg 的重量,加上手把設計與 IPX4 防水等級、首次配備充電式電池,無論穿梭於房間或室外,還是於家中或出門使用,都能輕鬆攜帶。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支援藍牙和 Wi-Fi 連接,在 Wi-Fi 環境下,只需說出指定語音指令,Bose 獨有的收音系統即可配合內建的 VPA 語音助理,讓用戶選擇播放清單、收聽 podcast、獲取新聞及天氣資訊,並可控制智慧家電及使用其他更多功能。用戶亦可選擇以 AirPlay 2 從 Apple 裝置中播放音樂,或使用 Spotify Connect 直接從 Spotify 應用程式播放音樂,從全新聲學組件中,享受更加的聲音效果。

此外,揚聲器上方設有基本操作按鍵,包括 Bose 獨有的「mic-off」功能,可以直接關閉麥克風,免除用戶被聽見或被錄音的可能性,與其他按鍵分別為控制電源、音量、播放或暫停、跳播、喚醒或關閉語音助理,以及藍牙連接。

在音質方面,Bose 可攜式智慧揚聲器採用被動共震技術(Passive radiators),一個高振幅發聲單元(High-excursion driver)和專利聲學導流技術(Deflector),將清晰逼真的聲音無偏差的傳遞到各個方位,並發揮超越其尺寸的強勁低音。可攜式揚聲器與傳統揚聲器的不同之處,在於沒有最佳擺放位置,無論揚聲器或用戶身在何處,它都能提供相同的震撼音響體驗。在傳統的一體式系統(Standard one-piece systems),左右聲道會互相抵消,使該段音樂留下了音頻空隙,而 Bose 的單訊號技術能及時校正、減少失真,讓您聽見錄製時的各式細節。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為 12,500 元,並提供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充電座供消費者選購,同樣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為 1,100 元。

Source / Bo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