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全白初代 The Ten 更屌?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2020 黑魂」曝光 漸層粉勾太強勁!

隨著 Virgil Abloh 於芝加哥全明星賽期間,不斷預熱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5 服裝鞋款套裝系列,又緊隨著因 Sneakerhead 不斷要求,前幾日 Instagram 便流出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再發售」消息,可惜的是據 @nextwaveresell 情報帳號指出或只有「 8,000 雙」左右,這對全世界有在玩鞋的人來說:「數量極為少量」。

image via_ complex

 



 

而稍早,網路又為我們帶來另一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新色,全鞋面如同以往使用「半透明」質料包裹而成,再注入深藍色調的 Zip-Tip 防盜束帶與橘色標籤,繼續維持這位當紅炸子雞的設計語言,最後再融入猶如「Menta」五彩斑斕的 Swoosh 做視覺點綴進行收尾。感興趣的朋友,目前此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黑魂」尚無有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drop

Source / dr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