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拼一波打造質感小廚房!全聯推出日本超人氣小家電換購活動,復古色系太療癒!

近年來,無論是超市、超商等店舖皆相繼推出集點換購活動,且消費者對於有設計感又實用的商品越來越感興趣,而全聯福利中心自去年推出的「RON型男廚刀」、「Arlink第四代健康免油氣炸鍋」等等都吸引廣大民眾響應,於是將在 2 月底推出全新一波實用性十足的點換購活動!

此番全聯福利中心攜手日本人氣小家電 TOFFY,推出一系列共 5 款復古色系經典小家電,其中包含「熱壓三明治機」、「經典果汁機」、「經典電烤箱」、「微電腦電子鍋」、「Aroma自動研磨咖啡機」,以復古典雅的樣貌呈現,再注入時尚的湖水綠,讓不常下廚的人也會燃起購買慾望,輕鬆打造簡單料理的質感小廚房,即使是一個人煮也好煮!更多詳細點換購資訊可至全聯福利中心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source: 全聯福利中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