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置入之神!這三位網友一致好評超會業配的 Youtuber,不僅沒厭惡感還會讓你想一看再看!

擁有多元化內容且更新又快的 Youtube,已經漸漸成為我們生活打發時間的一項重要娛樂,而所謂的影片產出者 Youtuber 和網紅人氣也隨之突飛猛進,這時往往都會有廠商找上門,尋求包括業配文在內的相關合作,而關於「業配文」因為大多人覺得是種強迫推銷,所以不太受閱聽人的歡迎,但今天編輯就特別選出超會業配三位人氣 Youtuber,看他們的影片不只沒有討厭的感覺,甚至有趣到會想讓人一看再看,根本是品牌的首選對象,但奇異的是這些獵奇的劇本,合作居然都會給過?!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回味一下洋蔥、Fred、HowHow 的超好笑業配文吧!

 

洋蔥

image via @onionman__

訂閱人數:74.3 萬

業配影片風格:動漫回憶類

頻道連結

由網路圖文畫家轉往短篇動畫的洋蔥,過去就時常以貼近我們生活、有共鳴回憶的影片而聞名,不論是穿搭、遊戲等領域他都能做出很好的發揮,由其以超中二的動漫劇情來包裝更是受到粉絲的喜愛,從每一段劇情都能看出他的用心,且能把不同的漫畫劇情結合起來還符合主題,真的超級厲害。

像是洋蔥製作的這個有關交友軟體的業配影片,從時光機的角度來切入,再融合了沒有女朋友的特色,劇情中又適時表現了拿手的動漫元素,最後再以感人劇情來收尾,因此創造了超高的觀看數。



廚佛瑞德 Fred

image via thechef_fred

訂閱人數:45.7 萬

業配影片風格:有 Peter 不管什麼內容都好

頻道連結

以超級冷笑話與幹話料理節目出名的 Fred,算是近期爆紅蠻快的 Youtuber 之一,雖然他過去時常號召廠商前來置入,但在他們的節目主食材松露、和牛的威嚴下,似乎一開始沒有什麼跟料理有關的品牌來合作,還好靠著節目顏值擔當 Peter 的幫助下,漸漸也吸引不少合作案,重要的是讓我們看到了新一代女神-嘎嘎,所以拜託多點廠商來業配,讓我們能繼續看到更多 Peter 跟嘎嘎吧 XD~

 

話說最近 Fred 除了人氣越來越飆高外,尺度似乎也漸漸走鐘,最近接到一個電玩遊戲的業配,居然開始扮起女裝挑戰 Peter 與嘎嘎女顏值擔當之位,不知道各位朋友看完是否還吃得下飯呢?幸好 Fred 還很貼心的有在前面幾秒先警告觀眾,不然真的會承受不了啊 XD~



How How

image via howhowhasfriends

訂閱人數:123 萬

業配影片風格:各種無厘頭、動漫搞笑

頻道連結

台灣百萬 Youtuber How How 過去本就以超搞笑業配而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甚至還能成為「零負評」Youtuber 前幾名,從中就能得知他的業配實力究竟多麼深厚,被網友們稱為「業配之神」,過去 How How 也時常在劇情自嘲超愛業配的影片,而他的影片充滿許多無厘頭、搞笑的僑段,完全不會人感到厭惡,反而真會想一看再看呢~

而在 How How 眾多的業配影片中,最被網友們推崇的就是這一部假遊戲王、真業配鳳梨酥的作品,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即使後續也有許多優質又好笑的影片,但唯有這部讓大家念念不忘,且過了三年還會搜尋來看,毫無預警的突襲業配根本是置入的最高境界



Source/Youtub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