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說中的最強戰士!《遊戲王》光與暗的化身-混沌士兵 精緻模型霸氣駕臨!

相信不少 80、90 年代的朋友肯定都對日本知名動畫《遊戲王》不陌生吧~以神秘的埃及文化為故事背景,搭配上特殊的卡牌遊戲讓不少動漫迷為之瘋狂,由其裡頭帥氣的怪獸與千年神器更是經典中的經典,而對忠實粉絲來說,主角遊戲的超強印卡實力和牌組都是小時候夢寐以求的,近期日本 MEGAHOUSE 玩具公司推出的『ART WORKS MONSTERS』模型系列為我們帶來不少帥氣模型,在既青眼白龍之後,稍早更釋出了遊戲另一張王牌-混沌士兵版本。

image via megatreshop.jp

混沌士兵首次出現在決鬥者王國決賽中,遊戲交手孔雀舞的比賽中,當時遊戲被快樂女郎三姊妹與快樂寵物龍給逼到絕境,在最後一刻用儀式召喚出這張光與暗的化身-混沌士兵逆轉戰局,而後續官方也有推出帶有效果的普通怪獸卡,因此有兩種版本。此款混沌士兵模型全高 300 mm,是由知名雕塑師「安藤賢司」所製作,整體以深藍色鎧甲展現最強戰士的神秘與霸氣,而精緻的金色雕紋則作為點綴,做工十分細膩,而手持的彎刀以及盾牌則帶來強大的氣勢與厚重氛圍,底座還是以渾沌儀式的場景為靈感製做,讓你更能進入遊戲王的世界。

此款《遊戲王》光與暗的化身-混沌士兵售價為 15,180 日圓,並於 2 月 21 日 13 點開放預訂,預計 7 月下旬為正式配貨,請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了。官網連結





image via megatreshop.jp

Source/megatreshop.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