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Y BOY 原來是音樂鬼才?!小賈斯丁全新單曲〈AVAILABLE〉竟然是由 JAVALE MCGEE 親手撰寫!

日前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才發布了全新第 5 張錄音室《Changes》,睽違 5 年再度席捲樂壇的他憑藉著〈Yummy〉、〈Intentions〉等歌曲在告示牌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整張共 17 首單曲傳達了當年 16 歲出道的〈Baby〉小男孩在歷經名氣、緋聞、自我的洗鍊後蛻變為更好且截然不同的「小賈斯丁」。

本張專輯當然也與眾多知名歌手如 Quavo、Post Malone、Travis Scott 與製作人合作,令人驚奇的是其中〈Available〉這首歌的詞竟然是由 NBA 洛杉磯湖人隊當家中鋒 JaVale McGee 親自撰寫並擔綱製作人一同與小賈製作!McGee 日前也在個人 IG 上宣傳了這首歌並表示相當幸運能參與這首歌的製作,這才讓粉絲們發現這位紫金大軍的護框門神在戰袍之下竟然還有另一個身份 – 創作歌手與製作人「PIERRE」



images via yahoo.sports/billboard

其實早在 2018 年 4 月的時候,McGee 就以「Pierre」的藝名於 Soundcloud 上發布了個人同名專輯,往後更在 2019 年與今年參與了兩位美國饒舌歌手 Bazzi 的〈Soul Searching〉和 Quando Rondo 的〈Bad Vibes〉兩首歌曲。麥基曾在受訪時提到他基本上是透過 Youtube 自學該如何使用像 Logic 等音樂軟體並製作 beat 來銷售(他說他就是學會了,讀到這可別忘記他同時還在打籃球啊),但 My Boy 的野心可不止於此,更希望新的一年能在音樂產業有更多合作和成就!




▲ McGee 的首張個人單曲《PIERRE》

其實,一直以來運動員跨足其他領域不管是在國內外都是相當常見,其中在籃球領域裡舉凡像是傳奇籃球名將 Kobe Bryant 就身兼小説家與製作人,包含鵜鶘隊的後衛 Lonzo Ball 化身為「ZO」、拓荒者的當家後衛 Damian Lillard 以「Dame DOLLA」的藝名活躍於饒舌圈。不管是興趣還是作為額外生意,這些不同的身份也讓這些籃球員們除了運球以外仍能在其他領域獲得傑出的表現。雖然不少人認為運動員應該專心在自己的本業上,但也正是因為他們不甘於此所以才讓世人見識到了這些精采的作品,說到這裡筆者我還不去幫 McGee 刷歌起來!



image via deadline/hiphopdx

Source / Geniu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