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凍齡」就是她!經典驚悚電影《孤兒怨》即將開拍前傳,講述艾絲特逃出精神病院後驚人事蹟!

喜歡懸疑片題材的影迷們,一定都還記得 2009 年上映的驚悚電影《孤兒怨》吧!劇情描述一對夫妻收養了來自俄羅斯的 9 歲小女孩艾絲特後,家中連番發生怪事,經過母親的縝密調查才發現原來艾絲特其實是 33 歲的成年女子,只是罹患了罕見疾病才讓她的外表看起來像個小女孩。而艾絲特「凍齡」的外表之下,隱藏著冷血、兇殘的的性格。

img via imdb

 



 

或許正是這讓人難以預料的反轉結局塑造了電影的經典地位,雖然上映已經超過十年,華納又在近日閃電宣布,今年即將開拍《孤兒怨》的前傳,片名暫定為《Easter》。

img via imdb

故事敘述艾絲特當年逃出俄羅斯精神病院後輾轉來到美國,她冒充自己是有錢人家失蹤的千金小姐,卻意外地遇到了另一位為了保護自己家人而不擇手段的母親,讓艾絲特打好的騙吃騙喝如意算盤難以如願。當年飾演艾絲特的小童星伊莎貝拉·傅爾曼今年已經 22 歲了,早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當然不可能回鍋繼續演出。不過相信《孤兒怨》前傳電影的演員人選,也同樣會是位演技與外表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明日之星!



source/dead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