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悠遊卡確定跨出台灣啦!7 月起在日本沖繩小額消費「嗶」卡嘛ㄟ通!

通勤族最常使用的悠遊卡使用範圍越來越廣囉!近日日本琉球銀行宣布,已與台灣悠遊卡公司簽訂合作協議,預計將從今年 7 月開始在日本國內開通悠遊卡小額支付服務。這是悠遊卡首次進軍海外,未來大家赴日旅遊將更方便了。

日本是台灣人最愛造訪的國家,根據日本觀光廳統計數字顯示,前年一整年赴日觀光的台灣旅客達 480 萬、 至沖繩玩的也有 91.7 萬人,而這次琉球銀行跟台灣悠遊卡公司的合作,首波預定將在 3 月底日本沖繩布建至少 7,000 個支援店點,未來更希望能擴展到日本全國,以提高赴日旅遊時的便利性。

image via [Official] VISIT OKINAWA JAPAN

image via [Official] VISIT OKINAWA JAPAN

Source / 琉球銀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