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瘋狗「國動」結婚原因曝光!「動嫂」KYT直播說道:「國動『這個舉動』讓我決定結婚」,網友大讚「瘋狗變暖男」!

前日知名實況主「國動」宣布與經紀人女友「KYT」登記結婚,消息一出馬上震撼了遊戲實況界,兩人雖然偶爾會在 KYT 的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傳甜蜜互動,但兩人從不同框入鏡放閃也讓粉絲對兩人的感情世界相當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能讓如同瘋狗的「辣個男人」步入婚姻大堂呢?KYT 則在上周末開台直播大聊求婚過程,解密「瘋狗動」的私下的暖男行徑。



在 20 日的直播中 KYT 針對網友們的各種問題做了相當詳細的回答,其中網友們最感興趣的莫過於與國動結婚的原因,KYT 透露其實兩人並沒有求婚過程,但確實是因為國動的一個暖男舉動讓她了解「這人是值得託付的」,原來在去年七月時兩人曾回香港探望 KYT 的家人,就在準備登機返台前得知 KYT 的爸爸病情惡化時國動立馬決定跟 KYT 留在香港,數日後國動才因手頭上的工作被KYT 吩咐先回台處理工作,國動為了女友家庭暫緩工作的這個舉動讓 KYT 非常暖心,在不久後 KYT 的爸爸不幸因病去世,國動更是親自前往香港協助後續喪葬事宜的處理,KYT 談到國動的手工非常不精巧,正常人折一個紙元寶大約只需花費 10 秒他卻花費了將近 2 分鐘的時間,但他也發現不論國動多麼不擅長手工但他的眼神始終保持著認真,也因為此事兩人才選擇結婚。



其次 KYT 解答了許多網友過去的疑問,像是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其實是在前年聖誕節才交往的,被問到敏感的「為了錢才跟國動在一起」問題時更強力回擊了網友的疑問,說道其實家中的企業薪水並不會比現在的待遇差,她也開玩笑說道現在的香港朋友都是透過影片認識國動的,大家看到瘋狗的形象都非常擔心她的安危。但她認為那只是國動螢幕上的形象,私下國動對她可說是無微不至,且經歷她父親的事之後她也了解國動就是個可靠的大人,經過這次直播也終於揭曉當年的瘋狗依然瘋狂,但私下原來更是一名肯為愛情奉獻一切的暖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