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大佬 Jay-Z 談 Kobe 逝世,直言「最讓我痛心的是,他有多麼以 Gianna 為驕傲!」

美國時間 1/26 號的上午,因乘坐 S-76 直升機而意外遭遇空難的 Kobe Bryant 讓世界上的許多人十足痛心。這名打拼在 NBA 場上的傳奇球星所達成的成就、早已超越大眾對一名運動員的想像,不僅為洛杉磯的籃球文化注入一道精彩活血,更出書、講述自己一生都在執行的「曼巴精神」,而透過文字,為大家介紹自己透過籃球運動所鍛鍊出的間意內心,也依循著 Kobe 的話語,著實啟發了在這地球上千千萬萬的人群。

 



 

Kobe Bryant 的逝世,不但讓全世界被他影響的心碎,同樣 Kobe 的老婆、家人和朋友們也絕對傷痛不已。近期,嘻哈大佬 Jay-Z 就在一場公開活動中被問到關於 Kobe 離開後的心境,他也深刻地回答到「最讓我痛心的其實是,他有多麼以愛女 Gianna 為驕傲」。

Jay-Z 接續說道「最後一次我們碰面是他來我的家中,然後他很深刻地跟我說 “你一定要看到 Gianna 打球”。我也對他回覆 “Gianna 一定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女性籃球員”。他很驕傲地看著我」提及 Kobe 對女兒 Gianna 的愛、他可說在許多場合都常十足表現。除了 Kobe 曾經說過「生女兒非常好」的話語、連 Gianna 也很自信的響繼承屬於父親的那份籃球驕傲並繼續影響更多的人,而此番再透過 Jay-Z 的親口撰述,又不實讓人痛心偉大象徵的告別。

 

source / your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