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最愛的「倒鉤」真的回來了!全新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React 實鞋曝光 網友:根本屌打前一代!

今年初曝光了一雙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React 鞋款,但普遍網友認為沒有「倒鉤」元素,因此反應兩極;不過稍早前又有一雙未曾曝光過的 Nike Air Max 270 React 穿在 Travis Scott 女兒 Stormi 的腳上,大部分的網友認為該雙就是全新的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React 鞋款,從鞋身配色不難看出是 Travis Scott 喜愛的粉嫩色及大地色搭配,最大亮點非那橘色漸層「反鉤」莫屬, React 中底則是仿舊的米色加上粉綠色 Air Max 氣墊,整體的確非常有 Travis Scott 的感覺,加上由女兒 Stormi 親自演繹,可信度大增。可惜的是,目前該雙鞋仍無官方發售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kyliejenn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