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選貨名所 Less 再推超狂聯名!首邀 Human Made 御用設計師,打造「限定聯名單品」!

台中知名選物店 Less 近期積極與各界名人發展聯名,推出不同風格的潮流服飾皆廣受好評,這回,Less 更是邀請到 Human Made 的御用設計師—Face Oka,雙方攜手打造限量聯名單品!

Face 出生於日本東京的台日混血藝術家,長期涉略於服裝/廣告/雜誌等時尚產業,更是 Adidas 與 Human Made 的御用設計師,並常與各國時尚雜誌、選物店合作,而 Face 擅長以幽默方式繪描人、動物…等面像特色進行創作,作品風格同如他的名字,且擁有極高的辨識度。

image via IG@face_oka

本次聯名也是 Face 首度與台灣品牌合作,一共推出三個主題 l’ultima cena、Takeshi Kitano Brother 及 Bruce Lee ,而這些靈感分別來自於含:文藝復興巨匠達文西的知名畫作最後的晚餐、日本知名黑暗系導演北野武的電影 Brother、中國知名武打演員李小龍,分別取自於經典人物、巨作,且推出滑板、服飾、夜燈等多種單品。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x Face 將於 2/22(六)- 3/1(日)Less 台中草悟店舉辦為期兩週的 POP STORE,而 Face 也即將在日本與世界各國舉辦巡迴各展,喜歡的朋友不妨到 Less Face IG 專頁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source / Les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