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來搞kuso!拍下與Logitech UE捷運列車合照 就有機會獲大獎

喜愛在人聲鼎沸的台北捷運裡安靜聽音樂的你(妳),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擁有明星級專業客製化耳機的機會!即日起至3月31日,只要尋找藏身在臺北捷運藍線(板南線)裡的Logitech UE列車,與它拍下創意合照,上傳至活動網站,並由羅技評審團評選為最佳創意攝影作品,就能擁有羅技為您量身訂做的客製化Logitech UE 4 Pro耳機1副。

 

而網路票選得票數最高的三位參賽者,則可獲得最佳人氣獎,並依名次分別獲得Logitech UE 9000耳罩式耳機1副、UE無線音箱1組、UE 6000耳罩式耳機1副。即便是與Logitech UE列車擦身而過的朋友,也可透過上網參與投票,就有獲得Logitech UE 4000耳機1副、行動音樂盒1組或限量版羅技馬克杯的大好機會。

 

 

活動詳情與產品資訊請至羅技UE官網 http://ue.logitech.com/zh-tw/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