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的「X」計畫遭零售商洩漏:除了 iPhone SE2,春季發表會還將推出「頭戴式」耳機新品?!

如果沒有太大的意外,蘋果今年的首場品牌新品發表會或將於下個月月底登場。除了最備受期待的「平價版」iPhone(或稱 iPhone SE2 / iPhone 9)之外,稍早根據《9to5Mac》報導,在美國大型連鎖百貨零售集團 Target 的內部庫存系統資料庫中,突然出現了多款有著「X」代號的新品與相關售價等資訊,包括: AirPods X、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 Apple TV Gen X 、 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這些都會出現在蘋果春季發表會嗎?

image via 9to5mac

其中,標價為 399.99 美元的新款無線耳機 AirPods X (X Generation),外媒分析很可能是傳聞許久的蘋果高階旗艦頭戴式耳機,這與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曾預測,蘋果今年上半年會推出新款高端耳機的時間點是接近的,但目前還不不清楚它們與 Beats Solo Pro 之類的產品有何不同,有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appledsign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