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就爛」迷因再延燒!這個「健達出奇爛」你看得出來哪裡怪怪的嗎?

由義大利 Ferrero費列羅 集團所出產的「健達巧克力」產品一直廣受大人小孩喜愛。其外頭以濃郁的巧克力包裹、而內餡則是填充了牛奶口味的巧克力,著實讓人在吃的同時,不但能享受到巧克力帶來的滑順口感,更甭提其中的牛奶味覺,絕對是讓它風靡世界的原因。而在台灣也相當受到歡迎的「健達巧克力」,絕對讓消費者印象深刻的是經典的包裝、那印有白人小男孩的獨特外盒。

 



 

豈料近期鑒於「我就爛」的 meme 風靡台灣,竟有網友將這般惡搞思維動到了「健達巧克力」身上、令眾多網友直呼 “這真的是健達出奇爛!“從照片上看來,儘管是將「我就爛」的圖移植健達巧克力,但這個新包裝可說是「毫無微合」,不僅讓許多鄉民留下 “看十分鐘還找不出疑點” 等詞句,這個「健達巧克力 meme」更是越炒越熱,只要是身穿藍色衣服的人物都盡可能地拿來惡搞,甚至是以「深藍襯衫」意象聞名的 韓國瑜 同樣都被拿來創作,著實佩服現在網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images via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source / 健達巧克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