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濃郁的日本感! Air Jordan 34「秋田犬」配色登場,後跟狗頭也太可愛了!

遙想至去年來自紐約的 Dunlevy Milbank Center,為我們揭開 Air Jordan 34 內部結構「Jordan Eclipse Plate」,此個技術除完整結合前掌、後跟的減震緩衝性能,更意味著該項 Tech 能提供給球員於承受激烈運動時維持爆發狀態,可謂是現今的球場利器。而隨著後來「潮流大神」藤原浩也因愛好這流線設計,於不久曝光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4 聯名細節之後,生於日本富士線日非混血籃球好手「八村壘」,亦上腳不同主題得 PE 版本。

八村壘 on feet 的這雙  Air Jordan 34,在不更動鞋款構造的前提下,以灰做遍佈輪廓做主視覺,再以橘色調點綴鞋孔固定環節與後跟拉帶,低調卻又突出。不過眼前的設計才屬重點,後部印上「忠犬八公」字樣做明確排序緊接注入「秋田犬」頭像,寓有濃厚日本風味好似正象徵「八村壘」的忠義情懷。感興趣得朋友,這雙 Air Jordan 34「忠犬八公」目前尚無有正確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ru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