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培根大麥克」限時回歸!再來只要做「這項動作」就有機會免費吃一個月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人人都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但全台每天卻有許多人因為趕著上班上課而錯過早餐。此番,台灣麥當勞為推廣「新生活運動」,特別邀請人氣滿點的「小隊長」盧廣仲,以「麥擱睏起床舞」號召粉絲一同響應。且即日起至 3 月 2 日止,消費者凡於 Instagram 模仿「麥擱睏起床舞」並 #hashtag「麥當勞」與「麥擱睏吃早餐」,麥當勞將抽出 30 位幸運兒,每位可各獲得 30 天份、麥當勞最經典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完全就是能夠免費吃一個月麥當勞早餐啊!

此外,年銷千萬顆的「大麥克」,去年首度以培根入堡,變身「培根大麥克」,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也將自 2 月 26 日起到 3 月 24 日限期回歸!「培根大麥克」使用雙層香煎 100% 紐澳純牛肉,加上煙燻入味的厚切培根,搭配獨家大麥克醬,經典美味層層堆疊,豐富口感大大滿足!而食肉控最愛、肉片加倍的「無敵大麥克」也將同時強勢限期回歸;熱愛「無敵大麥克」與「培根大麥克」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HOT!! 模仿「麥擱睏起床舞」抽30天份免費早餐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3月2日 23:59止

獎項說明:30份免費豬肉滿福堡加蛋*30名

活動辦法:在個人Instagram上模仿一段麥擱睏起床舞(不限長短)、(不限格式),拍攝並上傳到自己的Instagram頁面(須設為公開帳號),Hashtag #麥當勞#麥擱睏吃早餐,即可參加抽獎(Hashtag缺一不可)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網站:

網頁版:http://bit.ly/2PeqwWZ

手機版:http://bit.ly/38QjaR2

source: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