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喜!休團 3 年的「蘇打綠」終於找回主唱宣布回歸,但青峰卻被北檢起訴了!

昨天吳青峰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太空備忘記 2020》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 2 場,最大驚喜就是休團 3 年的「蘇打綠」6 人在安可橋段驚喜合體,讓全場觀眾放聲尖叫,特別是團長阿福的一句:「全宇宙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告蘇打綠正式回歸。不只加碼演唱〈當我們一起走過〉,鼓手小威也特別為所有團員創作了一首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並於稍早全新成立的 YouTube 帳號 sodagreen official 同步上架。

image via 吳青峰粉絲專頁

 image via YouTube@sodagreen official

只是青峰和昔日恩師林暐哲爆出詞曲著作權爭議,雙方當初簽定合作契約約定,若要解約,必須在每年底合約到期前 3 個月以書面方式提出,否則將視為自動續約 1 年。但青峰 2018 年沒依約通知,台北地檢署認定吳青峰在 2019 年未經過授權公開演唱,違反著作權,在今日 (24日) 依法起訴吳青峰及哈里坤的狂歡有限公司。儘管如此,對於蘇打綠的回歸,歌迷可是相當令人期待。

image via 吳青峰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