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 | 幾千塊就能買到精品跟輕珠寶?!同品牌整組搭,飾品也能成為 #OOTD 主角!

相信許多人對於品牌穿搭都有一定的堅持跟原則,就像是筆者穿 NIKE 鞋時絕不會配上 adidas 上衣!那麼飾品呢?像筆者對於簡約的品牌經典 LOGO 系列飾品就格外喜愛,我在穿搭上便有一個小習慣,那就是明顯品牌的飾品我不會同時著用!相信有很多人也跟筆者一樣有這樣的小堅持吧!但有時候戴一整組 LOGO 系列或一整組珍珠一不小心便會顯得老氣,那怎麼配才對呢?這次就由筆者來推薦幾組飾品,整組同品牌或同風格也不嫌太過!在飾品也要求多層次的世代,飾品也能夠成為穿搭主角!

叛逆個性:VIVIENNE WESTWOOD

image via Vivienne Westwood

筆者一般都會選用色系相同的飾品,讓整體視覺上更有一致性! Vivienne Westwood 以個性叛逆著稱,但其最為經典的必收單品當然包含了經典土星 LOGO 的各項飾品!臨近夏日,除了一般常見的銀飾外,筆者也相當推薦選用玫瑰金與金色系的單品!色系上雖然都是金色為主,但項鍊稍微點綴紅綠色水鑽、戒指則採金銀相間,於細節處點出特色,雖然色系相同卻不至於無聊亦不顯老氣。

image via Vivienne Westwood

如若同時著用項鍊、耳環、戒指甚至手環時,筆者便相當推薦有一項單品可以跳脫單色系,像是上面這款耳環,依然保有金邊但是以藍、橘、紅等亮色系填充,俏皮玩味!不管是氣質少女或是個性妹子都能駕馭!

氣質溫柔:LESIS

image via LESIS

這個品牌可以說是編輯的私藏愛牌,可以說是小資族相當容易入手的輕珠寶系列!近年來,珍珠不再是正裝才能夠配戴的飾品,逐漸平價化並且成為潮流服飾與各類休閒服上都能見到的常見配飾!
頸鍊近期比起短項鍊更受到追捧,筆者認為長款的珍珠項鍊較能顯出成熟韻味,而珍珠頸鍊配上看似隨性的金色鍊條,顯得既個性又溫柔!戒指部分也可以選用開口鑲嵌珍珠的款式或是鑲鑽款式,與頸鍊相呼應。

image via LESIS

有了一般戒指,關節環自然也不能少!以金色細鍊條配上並排的珍珠裝飾,簡約卻不失細節。夏日女孩們著用跟鞋或是涼鞋是也不妨可以選用大小不一的珍珠組合而成的腳鍊,不管配上任何色系的鞋款,都能為穿搭增添一味甜美,從頭到腳的飾品配飾都不容忽視!

可愛俏皮:swarovski

image via swarovski

筆者一看到這款項鍊就直接被萌到了!雖然是小熊但是熊的神韻卻做得相當有神,可愛之餘亦極有個性,就連筆者這種平常完全不愛可愛路線的人也被收服!熊掌上還拿著一顆珍珠,細節滿分外還充滿玩味!當筆者配帶這種風格強烈的飾品時,其他搭配的單品便會盡量選擇簡約風格,像是簡單的一顆鑽以玫瑰金鑲邊,這種耳環絕對是女孩飾品盒裡的必備百搭款!重要程度大概就像鞋櫃裡的 CONVERSE 1970 一樣吧,百搭經典,甚至需要包色!

image via swarovski

手環部分編輯很推薦這種能夠調節的款式,畢竟手細的女孩們要買到適合的手環真的不容易,但如若手圍不合,手環鬆到不行,整體的精緻程度就大大扣分了!像這種調節款式,調節後多出來的部分亦能融入設計之中,筆者非常推薦手圍小的女孩可以選用這樣的款式!

image via pinterest

時下飾品幾乎成為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像筆者如果少戴了耳環或戒指就會渾身不對勁,並且對於配件的選擇有一定的堅持,像是色系的一致性、品牌、風格等等!如何選用同品牌、風格飾品卻不致乏味,選對適合自己個性的飾品,在細節處也能體現個人特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