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來三隻怎麼選!KAWS 正式曝光的「SHARE」COMPANION 系列模型將在「這天」發售!

許久未有大型模型推出的知名藝術家 KAWS 於去年 10 月在英國倫敦的 Skarstedt Gallery 中舉辦的全新展覽《KAWS:BLACKOUT 》中曝光了他最新的「SHARE」「TAKE」兩款模型並以旗下最具人氣的「BFF」「Companion」角色為主題打造,瞬間引起了全球收藏家的熱烈討論。而就在上週 KAWS 於個人 IG 上公開了「SHARE」的具體外觀之後,稍早官方也正式公開了此系列的發售訊息啦!

今番推出的「SHARE」模型以「Companion」牽著小隻的「BFF」為主題融合,分別以「棕、灰、黑」「藍、粉、黑」搭配出三款各具風格特色的雕像,可說是大大滿足了喜歡收集 KAWS 模型的粉絲們!至於具體的商品細節則需留待官方於發售時公佈,喜歡的讀者們務必要在台灣時間 2 月 26 凌晨 1 點(美國時間 2 月 25 日中午 12 時)於 KAWS 的線上商店「KAWSONE」搶購!



images via KAWS



images via KAWS



images via KAWS

Source / @ka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