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大D美乳」坐上彈射雲霄飛車將會引起「乳型百變怪」!這上下移動的「美麗胸器」將奪去你的雙眼與時間!

Youtube 演算法真的是複雜又難以理解的東西,但時常我們就是會被這些莫名出現的影片給深深吸引,近期許多網友的 Youtube 首頁都出現了一部需要慢慢咀嚼的「優質影片」,影片內只見兩名勇敢的青年男女坐上游樂園中的彈跳雲霄飛車,不懼怕高速恐懼的男女在設施起動瞬間放聲尖叫,伴隨著設施的高速移動讓女方的巨大「乳彈」瞬間炸出!(0:43開始是重點,各位同學請好好複習)

 



這部 Seth and Mycah 的遊樂園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 600 萬人觀看,面容姣好五官立體的 Mycah 身穿細肩低胸背心,如此自新的穿著在設施起動前就知道她肯定「深藏不露」,果真如同彈弓的彈跳飛車一起動 Mycah 的渾圓乳彈便隨著壓力整個炸裂出來,巨大的壓力更將她的胸器連同胸罩整個壓出來,而在設施上下左右晃動時她的胸型更隨著上下游移改變形狀!瞬間奪去全世界男人的目光,這部影片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害我白白浪費了一個小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