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能顯大奶不再是針織衫的專利,「擠奶女工裝」或將成為新真諦?網友:好想當牛~

不曉得大家在選擇服飾時的標準是什麼?以價錢為優先考量呢,或是美觀為先決條件,那麼有一部份人在穿搭方面則是以襯托身形比例為第一原則,不少妹子們都希望能夠靠著服裝顯現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而一直以來,「針織衫」都是公認的顯胸利器,不過近期漸漸引起討論度的「擠奶女工裝」顯胸程度似乎不亞於針織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很想直接跳過這七天⋯👀👀💭🇹🇼

Lillian Chen(@lizzz.i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擠奶女工裝(milkmaid)想必大家印象大概是在歐洲的復古風格濃厚的電影中出現對吧?有著大方領馬甲樣貌,再搭配上能夠遮肉的泡泡袖,當然現在的款式較過往來得舒適許多,沒有馬甲很束縛不自在的問題,穿上更是氣質加倍,也難怪從西洋到亞洲都讓妹子們瘋狂愛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髪の毛にお花つけてるんるん🌸🌼 #ゆあ旅

三上悠亜(@yua_mikam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D 槽女神三上悠亞穿上更為休閒的洋裝款式不覺得仙氣十足嗎?

 



 

直播主阿乃近日著用的這款前方有抽繩點綴,但傲人上圍連抽繩都快擋不住啦~

最後和各位分享 BLACLPINK 成員 JENNIE 於舞台表演時也著用「擠奶女工裝」,賣力唱跳的姿態配上這衣服完全無力招架!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