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差點全球崩潰!YOUTUBE 一度誤刪知名 Lo-fi HipHop 音樂頻道!網友:那個女孩不要走QQ

相信許多讀者在工作、做作業或是單純放鬆的時候都少不了音樂的相伴,除了個人愛好的音樂播放平台以外,Youtube 的眾多「讀書/工作專用」直播音樂頻道更是許多人的首選,其中最著名的當然就是由 ChilledCow 所上傳的《lofi hip hop radio – beats to relax/study to》24 小時直播音樂頻道!輕鬆又舒壓的音樂節奏讓包含筆者在內的許多聽眾都隨著那位「功課永遠做不完的少女」一起度過了生活的許多大小時刻。但沒想到稍早這個直播節目竟然無預警的遭 Youtube 系統下架!?

video via Youtube@ChilledCow

而身為頻道主的 Chilled Cow 也隨即在推特上貼出了 Youtube 的官方聲明,訊息表示此直播音樂頻道的內容違反了官方相關的服務規定於是被停權播出。消息一曝光後瞬間引起了國內外網友強烈的不滿,紛紛表示這個音樂頻道陪伴他們度過了許多低潮與焦慮時刻因而意義非凡,許多網友也透過分享和影片的方式呼籲官方讓這位女孩重回書桌前面。

所幸在消息曝光後,Youtube 也隨即表態這是系統的疏失而導致頻道不小心被刪除並重新恢復了音樂直播節目的播放,他們也確保會和審查小組討論改進以免這樣的錯誤再度發生。頻道主 Chilled Cow 也在第一時間在 Twitter 上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看來我們以後還可以繼續看到這位讀書少女的身影啦!

自兩年前開始播放的《lofi hip hop radio – beats to relax/study to》目前已播放超過 1,3000 小時,累積的觀看次數更是多達 2.18 億,平均每天約有 3 萬多人在線上收聽這個頻道,如此誇張的數據想必能讓各位明白這位少女在全球的影響力有多強了吧!雖然不知道她功課什麼時候才會寫完,不過各位不妨現在就點開 Youtube 一起徜徉在這悠然放鬆的音樂饗宴之中吧!

Source / Youtube@ChilledCow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